所有商家口口聲聲說,買家就是上帝,可是等你真正去行施上帝的權力時候,發現你的上帝只是個口號。隨著新消法的推進,非現場購物被賦予了“後悔權”,買家衝動網購或者收到的商品不滿意,均可在7天內退換貨。作為某寶、某貓等網站的資深買家,我拍手叫好。但是還發現有部分店鋪是因法律要求才被迫執行的,售後服務態度變得非常冷淡並處處設置退貨的障礙。這讓消費者期待著真正優秀的店鋪起到表率作用,帶領行業服務水平共同提升。令我感到萬分驚喜的,就是在血藍傳說男裝旗艦店的購物換貨經歷,給我太大的意外和驚喜。
  今年換季,由於原來購買過一件血藍傳說的加絨牛仔褲,比較滿意,這次在她們店里一口氣買了三件牛仔褲,顏色新穎、款式各異,心中暗自竊喜:春夏都能帥氣地出門了!4月10號下午拍下,12號下午收到的貨,下班後回到家裡就迫不及待地跑進卧室試穿,可令我失望的是:三條褲子有些緊了,這是夏天,怎麼可以穿呢。起初,我以為發錯尺碼了,在仔細地對照產品標簽及詳細的發貨單後,確認沒有任何問題,難道衣服做小了?難道標簽貼錯了?或者我長胖了?想到這,我突然想起去年穿著合身的加絨牛仔褲,媽呀,也這麼緊,一個春節,胖了十斤,所以,小伙伴們,還是要多鍛煉呀!
  我裝做很生氣的樣子聯繫了賣家的售後客服,我清楚的記得她叫美美。我說你們怎麼搞的,三條褲子全部是小的!她回覆說對不起呀,我們發貨的時候是量過的呀這些話。我說,你說怎麼辦呢?她說你寄回來吧,我們幫你換大一碼的,還問我大一碼行不行?要不要換大兩個碼?心中非常懊惱為什麼不量一下腰圍呢,結果她說可以換。我當天就要了血藍傳說的售後地址把褲子退回,又想到之前在其他店鋪換貨的超長周期,心中不免又多了幾分焦急。
  誰知,4月14號下午我正在上班,因為周一事情物別多,結果同事說我有快遞,要我去前臺簽收。我沒有網購呀!怎麼又是褲子?拆開一看,原來是血藍傳說新換的牛仔褲,三條全是33碼的,對了,我原來拍的是32碼。當時,心裡真的有種說不清的感覺,只是不是很明白,一來一回,怎麼這麼快呀?我們公司也是做電商的,清楚知道這是不可能的,除非是同一個城市。這家店在廣東,快遞單也是廣東寄出來的,我們在江蘇,我寄的又不是順豐。我立刻聯繫血藍傳說的客服,一是為了感謝,二是想知道怎麼可以做到這麼快速的換貨。順便也可以去我老闆那兒建議我們也改進一下,我們好多客戶說快遞太慢了。結果美美給我說,我說碼數小了的時候,當天她們就按我的地址把大一碼的寄出來了,並沒有收到我寄給他們的換貨。她說,只有這一種辦法,可以增加速度。我問她,你不怕我不給你寄出來嗎?她說,不怕,因為我是血藍傳說的會員。我什麼時候是她們的會員了?我自己都不知道,原來,她們把所有買過她們產品的人全部當成了會員保存了。她說,她寄給我新的褲子的時候,我並不知道她已寄出來了,等收到讓她們換的褲子的時候,她們也差不多收到了我的寄給她們的褲子。
  我想,這種服務方式將是一種新模式,會被更多的賣家採用。
  作為一個資深網購買家,網購是不愛逛街的我最大的消費渠道,良好的服務也是我最關註的焦點。我又去查看了她家的店鋪,天貓商城優秀品牌血藍傳說,產品描述相符度高於同行業10.19%,服務態度高於24.14%,發貨速度高於34.27%。時尚的款式與過硬的質量不用說,而“視顧客為上帝”的售後服務態度,更讓我刮目相看。我相信,這種堅持為消費者著想、儘力為消費者服務的精神,一定會讓血藍傳說獲得更多買家的支持,血藍傳說這個優秀的行業領軍品牌,也必然將帶動網購整體服務水平的提升!
  (本文源自新華網,內容僅供參考,不作為投資建議)【打印】【頂部】【關閉】
     (原標題:血藍傳說 你讓我當回真上帝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b50obwj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